— 叁沏-子博客 —

【论坛体/轰出胜】你讨厌的人可能是你偶像的本命(1)

我知道已经有太太写过娱乐圈,也有太太画过娱乐圈au,但是还是忍不住想写一发_(´ཀ`」 ∠)_


※出→胜←轰,大三角

※OOC是我的,角色平哥的

【带图的长微博版→

你讨厌的人可能是你偶像的本命(1)

雄英娱乐粉丝官方论坛——人人爱八卦板块



【震惊!】今天楼主打工回家,竟然发现……
1L 惊魂未定的楼主
吓死我了,急急忙忙跑回家,让楼主喝口水先……

2L 沙发专业户
沙发!

3L 绿谷出久俺的嫁
沙发!

4L 绿谷出久俺的嫁
哎哟我去!不愧是沙发专业户……输了输了

5L 灵异侦查簿
楼主喝水回来了吗?标题这个断句好让人在意啊……

6L 不是眼白是眼黑
楼上的不要制造诡异气氛啊喂!

7L 真·透明
啊,看起来挺有意思的:D坐等楼主回来


8L 沙发专业户

回复:绿谷出久俺的嫁

那是当然,我是专业的好吗?


9L 轰总在我床上

3L的这个昵称真的不会被人追杀吗


10L 绿谷出久俺的嫁

楼上你有资格说我吗????


11L 给出久小天使打call

睡不着觉半夜来看看帖子,但是这个帖子的氛围怎么这么诡异啊,不会真的是灵异故事吧,老天这么不想让我睡觉的吗!!!!


12L 2333

哈哈哈哈哈


13L 轰总在我床上

11L真惨哈哈哈哈


14L 绿谷出久俺的嫁

!!!等等!!!11L也是藕粉吗?!!!


15L 给出久小天使打call

对啊对啊!!我也是藕粉!!!哦哦哦!!贴里有自家人真好啊!!!


16L 轰总在我床上

居然没有因为昵称打起来。神奇


17L 新鲜的新人

大家好!我是今天因为喜欢FourC乐队的烈怒赖雄斗才注册的新人!请问藕粉是谁的粉啊?轰总是不是那个影视歌三栖的【焦冻】啊?


18L 轰总在我床上

回复:新鲜的新人

欢迎新人!!!欢迎加入雄英大家族!!!没错哦,轰总就是那个三栖发展的轰焦冻!!!我家轰总超棒的!新人有空可以看下最近我家轰总的新剧《心意》!!!


19L 绿谷出久俺的嫁

欢迎新人!!!藕粉是指雄英旗下影视两栖的演员绿谷出久的粉丝啦,因为出久出道时候用的代称是“人偶”,所以我们粉丝的名字就叫藕粉啦!


20L 新鲜的新人

哇!谢谢前辈们的解答!!!感谢!!!

回复:轰总在我床上

啊,之前偶然有看到宣传片段,感觉演技好好,但是剧情看起来好虐啊一直没敢看。


21L 真·透明

欢迎新人!!!


22L 一条尾巴

欢迎新人!!!


23L 给出久小天使打call

欢迎新人!!!


24L 不是眼白是眼黑

欢迎新人!!! ̄ω ̄@真· 透明 看是FourC的粉诶嘿嘿!


25L 轰总在我床上

回复:新鲜的新人

是的啊!!!!跟你说轰总的演技真的超棒的!!!现在播到第九集,剧情已经开始很虐了!!!呜哇,真想给你剧透啊!!!!


26L 新鲜的新人

谢谢大家这么欢迎我!呜呜~~~~


27L 绿谷出久俺的嫁

别!你别剧透!我也在追啊!!!


28L 给出久小天使打call

同求不剧透!!!!


29L 轰总在我床上

……好吧【沮丧】


30L 灵异侦查簿

你们就这么聊开了吗???没人发现楼主这么久都没回来吗!???


31L 给出久小天使打call

!!!真的诶,不是只是去喝个水吗?怎么这么久???!!!


32L 轰总在我床上

难道这真的是灵异事件???


33L 绿谷出久俺的嫁

楼主……还活着吗……


34L 惊魂未定的楼主

楼主我回来了,刚才喝水太急呛到了,差点没活过来,楼主这就码字,各位稍安勿躁哈~


35L 灵异侦查簿

楼主终于出现了


36L 真·透明

楼主回来了,快回来看@不是眼白是眼黑


37L 一条尾巴

……


38L 不是眼白是眼黑

回复:真·透明

回来啦~~~


39L 给出久小天使打call

哇,楼主活着!真是太好了,不然我今天别想睡了QWQ


40L 轰总在我床上

楼上这么怕鬼吗好萌


41L 给出久小天使打call

_(:з」∠)_


42L 2333

哈哈哈哈哈


43L 绿谷出久俺的嫁

楼主喝水呛到看来真的是很不得了的事呢


44L 新鲜的新人

嗯嗯!期待~


45L 一条尾巴

楼主的手速……


46L 轰总在我的床上

楼主的手速……


47L 不是眼白是眼黑

楼主的手速……


48L 给出久小天使打call

这么看来,楼主应该早就不是单身狗了吧


49L 惊魂未定的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因为前一阵子入了轰总的几张新专又在闲鱼上淘到了很久以前轰总的限定版写真集,所以这个月囊中羞涩,幸好楼主的闺蜜在横店的一家奶茶店打工,楼主就也去了。因为横店拍戏的人很多,所以楼主打工的这家店是24小时的。然后今天值夜班的小伙突发胃病,楼主就去顶班了。凌晨2点的时候别人来换班,楼主就打算回学校了。

楼主打工的奶茶店在横店的美食一条街上,平时吃夜宵的人多还不那么害怕,今天却有点冷清,楼主有点害怕就加快脚步走了,结果在往旁边看的时候,发现两个戴口罩的人,楼主定睛一看,靠近楼主的不是“求退娱”吗?!!!然后“求退娱”旁边的,楼主资深的冰火了 ,绝对不会认错的!!!那个绝对是我家轰总啊!!!!


50L 沙发专业户

哈哈~又是我


51L 轰总在我床上

!!!!!????怎么可能!!!!???


52L 绿谷出久俺的嫁

震惊!不过和我家没关系,我吃瓜就好


53L 给出久小天使打call

同震惊!但是和我家确实没关系,吃瓜加一


54L 我说我是预言帝

虽然不了解事态,但是楼上、楼上上小心立flag,打脸哦


55L 不是眼白是眼黑

哦~嚯~


56L 真·透明

咦~呀~


57L 一条尾巴

……你们两个


58L 新鲜的新人

冰火?求退娱?


59L 科普小天使

咳咳,我闻到了科普的味道。冰火是指轰总的粉,原因是轰总的奇特的发色。求退娱是指雄英旗下的演员爆心地。因为这个人性子高傲,嘴巴又毒,经常怼人,所以得罪了不少娱乐圈的人,总之就是和圈子里的人处的不是很好,很多人的粉丝包括雄英其他艺人的粉丝都不喜欢他,希望他退出娱乐圈的话题经常出现在各大社交平台上,所以在很多人都把他和求退娱三个字挂等号了。


60L 新鲜的新人

这样啊,谢谢小天使科普。不过雄英居然会签这么坏的人吗


61L 轰总在我床上

楼主你有什么证据吗?虽然你我同为冰火,但是轰总不可能会和求退娱一起行动的啊!


63L 绿谷出久俺的嫁

说实话,我也不是很喜欢爆心地……他每次都对我家小天使大吼大叫的!


64L 给出久小天使打call

是的!而且还叫废久什么的!!真的超过分!!!


65L 牛奶内裤湿哒哒

潜水等了好久,居然和自家孩有关。忍不住上来说两句。我家孩虽然性格不讨人喜欢,但是也请不要全盘否定他。毕竟我家孩的每部戏都质量很高,而且每次演技都在线,不像大部分小鲜肉只有颜:)


66L 人生目标娶胜己

没错!而且我家胜己的身材不要太好哦,一点都不阴柔,是堂堂的男子汉!


67L 爆心地的黑粉

呵呵,求退娱的脑残粉上线了,一群只看颜的家伙


68L 牛奶内裤湿哒哒

我去!现在的黑粉都这么明目张胆了吗!!!


69L 爆心地的黑粉

说的是事实有什么明不明目,张不张胆的,恕我直言,爆心地就是个没人在意的垃圾,就连官方论坛的管理员都不会为他封号


70L 人生目标娶胜己

我@##!¥!@#@!你根本就没有好好的去认识爆心地!!!黑粉去死!


71L 新鲜的新人

那个,请问爆心地的全名是爆豪胜己吗?我、我好像看过他出演的电视剧《爆破之王》,演的很好啊,眼神动作什么的都很到位。他演的痞子军长真的很带感啊,我都看哭了。所以我觉得,这么说别人垃圾不好吧。至少我觉得就演技方面他超棒的啊。唔……要是我多话了那不好意思了…TT-TT


【系统】:[爆心地的黑粉]因言语用词污秽已被管理员永久封号。


72L 【管理员】世界第一咔酱吹

:)


73L 牛奶内裤湿哒哒

呜呜呜……谢谢新人小天使……你还没被世人的眼光带坏啊,说的真好!!!


74L 人生目标娶胜己

哈哈哈哈!!!打脸了吧!!!!世界大大干的好


75L 牛奶内裤湿哒哒

哇!是世界大大诶!!!世界大大来的好快!话说现在早上4点诶!世界大大居然还没睡


76L 【管理员】世界第一咔酱吹

^ ^大家好啊。


77L 人生目标娶胜己

大大大大!你看那些黑粉越来越嚣张了!!!大大大大,我们是不是该做点什么?


78L 【管理员】世界第一咔酱吹

嗯,咔酱之前说过:“管无关紧要的人干什么,我自然是有人喜欢的。”我觉得很帅,所以拿这句话回答你。我们没有必要理他们,不过我还是会净化会被爆心地看到的地方。


79L 牛奶内裤湿哒哒

恩!我们会帮大大净化的!


80L 【管理员】世界第一咔酱吹

 ^ ^谢谢大家了。这么闹了一出,楼主都要尴尬了,我还很好奇后续呢。


81L 轰总在我床上

总觉的,世界大大一出现,我就不敢说话了


82L 绿谷出久俺的嫁

我也是


83L 给出久小天使打call

加一


84L 科普小天使

加一


85L 惊魂未定的楼主

加一


86L 【管理员】世界第一咔酱吹

!!!∑(゚Д゚ノ)!!!!诶?!!


87L 2333

哈哈哈哈哈


88L 牛奶内裤湿哒哒

哈哈哈,论世界大大的双重人格切换


89L 【管理员】世界第一咔酱吹

……(;´д`)ゞ 那、我走了


90L 人生目标娶胜己

哈哈哈哈哈世界大大真可爱


91L 惊魂未定的楼主

世界大大走了吧_(:з」∠)_那我继续说咯。讲真要不是亲眼看到,我也不相信爆心地和我家轰总会走在一起。


92L 轰总在我床上

楼主你光说没证据啊。爆心地和我们家轰总那次一起出镜不吵啊。要不是我家轰总每次都不理他,估计都要打起来,哦不,就是我家轰总不理他他也要打起来的。

 

93L 给出久小天使打call

说起来他们还是同期的练习生呢,不过也就刚出道的时候一起拍了一部戏,不是说他们就是那部戏闹翻的吗?


94L 绿谷出久俺的嫁

对啊,我也听过这个说法


95L 惊魂未定的楼主

你们就感谢楼主吧!楼主当时虽然特别惊慌,但是还是作为粉丝本能的拿手机拍了下来的!!!虽然当时一紧张用了黑白滤镜……来,上证据了!

证据.jpg


96L 轰总在我床上

!!!!居然


97L 绿谷出久俺的嫁

!!!!真的


98L 给出久小天使打call

!!!!有证据


99L 【管理员】世界第一咔酱吹

Σ(゚д゚lll)(#゚Д゚)!!!


100L 焦冻

被看到了啊


101L 惊魂未定的楼主

世界大大说好的走、了、呢?!!!!!!!


102L 牛奶内裤湿哒哒

哈哈哈哈世界大大一记回马枪打的楼主措手不及


103L 2333

哈哈哈哈哈


104L 不是眼白是眼黑

哎呀~


105L 真·透明

哇呀~


106L 一条大尾巴

都说了你们两个啊……


107L 人生目标娶胜己

不过这张图有点模糊啊,而且还是黑白的,楼主不能试着把他还原颜色吗?


108L 我说我是预言帝

我说……你们就没看到100L 出现了可怕的人吗……!!!!


TBC.

后篇:(2)

为什么lof不能中间加图啊

不过反正也没有什么好看的_(:з」∠)_要看的话戳上方长微博版

评论(14)
热度(310)

2017-07-23

310  

标签

轰出胜